Thursday, January 7, 2010

无题

酸酸的心,是否代表着自己在埋没自己的感觉?

你的声音在笑,我的心在动摇,
你的快乐,是我穿的保护色,
酸酸的感觉,表示我不是真正的快乐?

微笑地祝君安好,并不代表可以大方地面对现实,
但我可以在时光里检验自己是不是很孤寂。

人,
很可笑,
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;
或者说,
有时候是自己知道自己要什么,但却因为心里的另一个呐喊在作祟
而未能说出心声。

应该说,是我不会爱吧?

8 comments:

chui han said...

酸酸的心,是什么让你把自己的感觉埋没了?
谁的声音在笑?让你的心动摇?
或许别人的快乐是你的保护色;
微笑祝君安好,面对了什么事实?
别让时间告诉你自己是不是孤寂,
你或许错过找到答案的顿点。
人,不可笑,自己总会知道自己要什么,
心里呐喊的或许不止是一把声音,是你忽略了另一把声音,所以未能说出声。
是该说,你该学会去爱了。

jy88 said...

哇,你把我的词给写成相反的内容哦。。。

jy88 said...

学爱,比学语言还难,因为爱不是别人可以教得懂你的,更何况,要找到另一个愿意跟你上这堂课的人,一起犯错,一起进步,这是更难的事。。。

人家说,爱是与生俱来的;或许我出世的时候忘记把爱也一起带出来。。。><

chui han said...

你没去寻找,怎么会知道没有人愿意陪你犯错?爱是与生俱来的,但爱上一个陌生人不是与生俱来的;是用你的勇气去找出来的。你连地一步都没踏出,怎么等到她向你前进的999步?总会有个人陪你犯错、进步的,只要你愿意敞开心房。

jy88 said...

我真的是少了勇气。。。

chui han said...

那是你封闭自己的借口。无论如何,加油!

jy88 said...

哈?怎么说?

chui han said...

勇气是每一个人都有的拉;反正就算他不喜欢你,你付出了还是没结果,你也还是你啊;没亏嘛;而且,你没付出过,没开过口,怎么知道自己没勇气。你是找借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