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2, 2009

心动,是好事吗?

我有着一颗不认识爱情的心。二十一年来,爱情从来没被放在心上。是我的心被别的东西装满了;还是我不懂得该把爱情摆设在心的哪个部分,这些我都不知道。曾经错过爱情,就是擦肩而过,可是没檫出火花。但也没什么奇怪,因为我的心对爱情还是很陌生。

上个学期的这个时候(温习周),曾经为它感到烦恼,甚至无法专心温习。考试将近,怎么这次又是在这种关键时刻,我的心又被风吹起了波浪?心动是好是坏?不过,这些好,坏都言之过早。葡萄才刚被收割,酒桶刚刚被钉成。葡萄需要被碾碎后放进酒桶里,盖好后摆放于适当的温度及湿气的暗房,慢慢酝酿,才会变成红酒。红酒的口感及味道多多少少受葡萄的素质影响,但酝酿时期是个关键。我相信,爱情也是如此。

所以,先好好温习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