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1, 2011

骂人篇2

很讨厌啊!!!!!!

你问的问题为什么会那么没有营养?你到底是不是这方面的权威?你是我的キョウシ,不是应该帮我解决我在ケンキュウ上所面对的问题吗?没有帮我解决已经很糟糕了;现在还要制造更多问题给我?!

屁啦~~~我还是这一句,那么厉害,你不会自己从A做到Z?干嘛我做了你再那里怀疑?自己做,你可以相信你自己的成绩,更不需要因为怀疑我而伤神。做啊,自己做啊~~~明明什么都不懂,还在那边挑,还给人家一大堆煤油营养的意见,整天带人家去荷兰香港!!!What the hell, 这样无能的キョウシ我真是第一次看到啊~~~


F U C K~~~~~~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