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7, 2011

忐忑

偶尔会在无情的大海中勇敢地骑着狂风、乘着大浪,无畏无惧地相信自己能够踏上梦想之岛。

也有些时候,我会告诉自己,不要抱着太大的希望,因为茫茫大海,无情的风浪会把我带到一个更遥远的地方。

不断地自我肯定;又不断地自我怀疑,让我觉得心里的两个分身。这种莫名其妙的分身令我感到厌倦与无奈。

当我告诉朋友时,他们告诉我,其实他们也感受到同样的矛盾。虽然我不孤独,但我还是觉得这种忐忑很可怕,因为这是我从来没有面对过的不安。

我应该学会相信。相信自己绝对能够达到自己想要的。我的未来,不是梦。

2 comments:

J said...

个人觉得,希望就好像投资。
想要赚得多,就得冒大险,投资多点。
想走平稳路线,投资少点,当然就会赚得少。

希望越大,期望就越大,失望当然越大;但达到的目标却是很大的。

如果你想飞到月亮,到不了月亮但至少到得了星星;如果你想飞到星星,到不了星星,就只能到树梢。

所以,不要怕!加油!!

jy88 said...

thx^^ haha, dun worry, i wil alwiz believe in my dream. as i said, this is jus periodic loss of faith, hahha, but in the end, i alwiz choose to believe! u mus jia you too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