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, 2011

《秘密花园》

最近我在看《秘密花园》。很久没追看韩剧了,平时也没有追看韩剧的习惯,但这一部真的深深地吸引我。所以,在这里推介给大家,有空就看看吧,二十集而已,不会太长。

第十四集里,女主角吉罗琳对男主角金周元说:“我曾经用父亲的名义向你的母亲发誓,说我不会再和你见面,可是人走了,心却还留住。我知道与你交往的日子会很难过。可是,比起不能与你见面的痛苦,我宁愿忍受与你交往的辛苦。”

这句话好经典。宁愿爱得卑微,也不愿失去一个人的滋味,真的令人难以理解。卑微的爱,难道就比较让人感动?如果一个人可以做出这样的选择,那证明他一定很爱那个人。一直以来认为爱情不应该是卑微的我,真的被这句话感动到了,希望我也可以学会这种为爱付出一切的精神 ^^(但我当然不希望我的收场会是卑微的 TT)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