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2, 2010

爱自己。新领悟


要当草食男并不难,只要有钱就可以了。这是我以前的想法。

之后,我才发现其实草食男不一定要很富有。只是,自己要懂得分配金钱上的花费,依据自己的喜好分析自己比较需要些什么,而什么是不需要的。我本身热爱手表,所以总觉得配件是很值得“投资”的东西。例如:手表,裤带,鞋子,眼睛及墨镜。哈哈,手表是我的命根,就算天旋地转,只要我有得买手表,心情立刻变好!鞋子也不错!

我发现自己最近都很羡慕那些超富有的草食男,因为他们真的太会宠爱自己了。一双几千块的鞋子,一件几千块的长裤,甚至一个上万块(马币!)的Birkin,对他们而言是志在必得。我真的不懂他们的钱是怎么赚的?难道是X身吗?哈哈。

有时候看了他们的部落格,觉得他们真的是爱自己爱到有点走火入魔。可是,只要他们放到一些有关手表的一些消息,我就会眼前一亮!哇哈哈,我很希望自己也可以拥有这么贵气的手表, 希望Cartier 及 MontBlanc 终有一天会成为我的手表家庭的一分子。。。实际一点,Cerruti 也很好了。哇。。。爽到。。。我想着想着都飞上天了。

虽然我很羡慕他们,但我还是清醒的。因为,不富有也可以以自己的方式去当一个不富有的草食男。爱自己,并不代表一定要样样都买名牌。宠爱自己,是要让自己过得更好,把自我价值提得更高。如果金钱上没有那种能力而不惜一切地宠爱自己,这样就使打肿脸皮充胖子,最终会为自己带来更多痛苦。这就有损了最初的意义了。

我会加油,为我的未来Cartier 及 MontBlanc而努力!woohoo~

2 comments:

紫谱 purplepooh said...

草食男是什么意思?

我都不爱这些东西,只爱吃,哈哈...

jy88 said...

草食男是指很会爱自己,把自己的自我价值放得很高的男生。他们不追求恋爱,对于爱情抱着一种很懒散的态度。只想爱着自己,不像把精神和心思花在别人的身上。他们爱用时尚及物质上的享受来表示对自己的爱。

虽然,我不是完全认同他们的理念,但我很认同提高自我的价值。偶尔对自己的宠爱就像是强心针,让自己活得更精彩。就看你自己喜欢些什么咯,如果你喜欢吃,那也是一种享受啊。我就没那么知足,还想追求一些物质上的享受,所以我很爱手表!哈哈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