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7, 2009

精神分裂。。。

朋友看了对我有所相劝,冷静看待我刚才的情绪后,才发现我干嘛要这样在意人家在说什么?他说我,我会死吗?他/她的烂嘴讲了我之后就会变好吗?

现在我好像在搞精神分裂似的,哈哈。。。

是啊,我得演技是差,是好笑啊,有时回想起来我自己也会笑啊,可是我已经用我有的时间,尽我所能了,所以也没什么好说的。要说的就只能说干嘛我与那个角色起不了共鸣,根本联系不到那种对的感觉,无论是肢体动作,或是精神上的,情绪上的那种感觉,演出来的时候,就是显得格格不入。可是,我还是得想一下要怎么样去改善。

这就意味着,万锦杨啊,你不是一个当明星的料,少发什么明星春秋大梦啦!还是当回那个原本的万锦杨比较踏实。奥斯卡奖根本不是我的命运,反而相比之下,我拿到诺贝尔奖的机率可能远远地超越了我拿奥斯卡奖的机率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