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6, 2009

心绪。复杂

不是伤心,可是就是心里感觉到不爽。不是被别人讲中,只是自己好像没什么勇气去面对自己的缺点。更不是生气,只是觉得怎么人会说出这样的话。虽然是事实,只是说出来也会让我有所困扰。不知道怎么形容现在的感觉;似生气非生气,似低落非低落,总之就是奇怪的感觉。

是啊,我是演得不自然,那又怎样?我管你是资深的,还是新人,那又怎样?你还不是靠经验才会有今天吗?有谁没有第一次?现在讲这句话的人很了不起吗?很厉害吧?这么厉害那你就别在这里演什么国大中秋舞台剧啊,干嘛还在这里埋没自己的资深演技呢?干嘛要这么苦了你自己,跟我这种演技超烂,烂到爆的人演呢?还会害你,或是害到别人笑场,拖累到你的成就。你不会去TVB啊?还是觉得自己配不上那种水准吗?那就去MediaCorp试一试啊!

对,你说的话,都是事实。我确实是演得很不自然,我确实是有很多莫名其妙的动作会让你们感觉到好笑,甚至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不自然,那么莫名其妙。可是,说这句话的人,你不觉得这样子在背后说人很缺德吗?每个人都有缺点。如果说,我会让你有一种不自在的感觉;或是我给不到你要的对手戏,那你就当面告诉我啊,这种东西不是应该靠合作关系,而大家是必须一起进步的吗?总好过你在背后说我,还要我从别人的口中听来,干嘛做人那么鬼祟?你当面跟我说,我可能会很坦然接受;但同样的话,经过第三者的口说出来,听了总让我感到反感。

无论如何,或许我真的不是当演员的料,没有你那种了不起的天分,但我会尽我所能去改善,我不会拖累你的,你放一万个心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