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6, 2008

终于在四个月后相聚的我们

就在昨晚,
熟悉的面孔再次地出现在我眼前,
欢乐的笑声又在我耳朵响了起来.


我们就这样地离开了四个月,
不长不短的日子里,
充满了对彼此的思念.


当时最后一次的聚会,
就在六月二十六号晚上,
为我庆祝生日,
当晚的心情真是百感交集.
开心, 因为朋友帮我庆祝;
不安, 因为即将开始新的生活;
悲伤, 因为即将面临离别;
未知日后的日子会是如何?
总不断地想着大家以后
会有各自的生活,
聚在一起的时间也很少了.


现在,
一个学期已去,
我们再次相聚,
虽然没说出口,
但我相信每人心中
都感受到那份温暖.
我们还有一个月的时间,
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喝茶聊天,
一起缅怀过去,
一同展望未来.


现在,
我才明白,
分离,
是为了下次重逢的喜悦;
就像花谢,
是为了让花开得更灿烂.


人生只不过如此…

2 comments:

Ivan Teng said...

we'r old d. lolz.

jy88 said...

indeed, bro...i hav 6 months to go n i'll get the idiot golden key...damn it!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feel like "i dun wan to grow up"...wo bu xiang, wo bu xiang, bu xiang zhang da...lol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