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8, 2010

虽然我可以

纵使告诉自己要耐心等待,要享受当下,可是,一直都不能专心于自己的催眠之中,快要沉睡时,就会有可恶的杂音阻止我进入睡眠状态。

毕竟,我是期待的,期待她的出现,期待我的手指不再孤单的那天。

虽然我可以照顾自己,但我期待有人(除了爸妈之外)对我嘘寒问暖的那一刻。

虽然我可以再过多一年的单身情人节,但我想她成为第一个与我庆祝的人。

虽然我可以过得很精彩,但我还是想要有她的参与。

虽然我可以爱自己,但却会奢望会得到她的爱。

虽然我可以肯定自己的价值,但我更希望得到她的肯定。

虽然我可以单独吃晚餐,但却想要她陪我谈笑风生。

虽然我可以享受一个人购物,但却渴望可以牵着她一起走走看看。

虽然我可以不相信真爱,但却因为希望会遇见她而动摇了。

虽然我可以在试衣时不理会别人的评语,但我却想她告诉我我穿了很好看。

虽然告诉自己“爱要耐心等待,仔细寻找”,但却很想下一秒就遇见你。

对的人,你几时才会出现呢?

2 comments:

J said...

我也在等待中...>.<

jy88 said...

那,我们就一起耐心等待吧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