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5, 2010

未来啊,你是个怎样的未来啊?

最近的心情愈来愈差,虽然跟爸妈他们商量过我的不安及我向往的未来,但心情就没有好过。加上现在考试将近,一大堆的笔记摆在面前,把原本不好的心情变得更糟!

我向往的未来,到底能不能够实现?怎么我觉得它离我很远?其实,很多人都告诉我未来的事,有个打算就好,不要太过在意,因为今日不知明日事,所以担心也没有用。可是,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为了它而觉得很烦。。。嗨,我不可以这样,我应该把烦恼放在一边,好好的面对考试。

加油吧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先别想未来吧,先把现在的事情做好,至少先完成即将来临的考试。等所有的事情都处理完后,才去想想你的未来该怎样。先踩稳此时此刻的脚步,按部就班的,慢慢来,别急于一时。加油吧!

jy88 said...

谢谢你的关心。我会的。。。你也得加油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