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, 2009

能吗?

之前说到我去国大中秋舞台表演的面试,结果入选了!心里非常高兴,因为这是难得的机会。

可是。。。

看着笔记簿的 To-do-list 上的功课慢慢地在增加,有一些tutorial及 assignment。实验又慢慢的全都开始了,从这个星期一开始,我一个礼拜要上四堂的实验。每次最快也需要两小时多的时间,再加上还有一天是九到五都在实验室里。做实验报告都做到手软了。。。

突然我心里感觉冷了。我应付得来吗?我能吗?

再看看日历,今天已经是八月了。月尾,期中考试将开始了!书没读到,有五科考试。。。

我原本兴致勃勃地,一心想要加入舞台表演;现在我却反复自问:到底这选择对不对?。我是不是有点犯贱,又自相矛盾?

可是,我又不想临阵退缩。唯有希望一切安好。

我是时候学会安排时间了。。。

2 comments:

simply me said...

wah..needed interview some more?lol..but tat proved that u love to act man...i oso got join d zhong qiu organization

jy88 said...

yup...nid to go for audition de...but i find tat everytime when i go to the practice, i quite enjoy la...wat u in charge for the zhong qiu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