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, 2009

我的新年假日...只不过如此

好久没写部落格了, 趁今天是人日, 那就在此祝大家生日快乐,新年进步, 心想事成, 身体健康吧! 哈哈, 可能你们不懂什么是人日吧, 其实我也不太知道, 只知道初七是人的生日.


不知道是不是人"老"了, 过年的快乐也随着一起"老"了, 热不起来, 也许是因为去年外婆的去世使到整个新年气氛大大减少了吧! 也可能是自己想太多了吧! 总是搞到自己心情总是灰灰地.


原本还没回家的那几天, 在大学时还会很兴奋, 不时会唱起新年歌来娱乐自己, 去广场购买新衣时还喜气洋洋地; 到了年初一时却没什么兴奋感, 新年只不过比较塞车及多人群而已. 原本还以为今年可以真的体会到团圆饭的团圆意义; 谁知弟弟又得工作, 结果我们得迟回, 所以团圆饭就迟吃了, 不过免强算是团圆了吧!


昨晚去了极乐寺, 至少有感受到一些新年气氛啦! 好漂亮哦, 看了突然觉得槟城很有特色, 我的家乡好特别诶! 回去那边, 就没得看这些了...嗨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明天就要离开这个美丽的家乡了, 很不舍得喔, 明天是初八了, 晚上就拜天公了, 我今年不能拜, 也没得逗留在这里... 槟城福建人居多, 拜天公很热闹, 这是我第一年没得感受到这里的气氛, 现在我才会珍惜啊! 所以我们要好好的享受当下, 以免日后埋怨... 接下来应该会很忙, 而且回去又快要期考了, 没得像上个学期一样, 可以时常回家了. 所以, 槟城, 四月见咯!

3 comments:

jy88 said...

哦,其实那些照片都是用手机拍的,可能当时手震吧,哈哈。。。

就算我在槟城我也没得拜,因为人家说家里办丧事得等三年后才可以拜。所以要等到我毕业了,好久哦。哇,若你真的酱做,你的下场跟黄明志有得比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你们应该快要考试了吧,祝你好运咯!加油!

jinchiew said...

我没有去到 kek lok si.
= =
i face all the cb faces in new year.

jy88 said...

chiew, kelian u la, face all the dramas, but this is life, so u hav to bear with it la...jia you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