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7, 2009

摊开心门的舒畅

好久没有这种感觉,
如此地自在,
如此地无束.

带着面具的生活真的很辛苦,
整天自欺欺人,
根本就不快乐,
甚至令我感到生活很厌倦,
每天都很不期待明天的来临.

但现在,
我把面具摔破了.
是你让我知道何为真心.
再难听的话,
再残酷的事实,
都得说出口,
这样彼此才称得上真心朋友.

谢谢你的坦白.
我知道我自己的缺点,
然而我只会听到别人在我背后的批评及讽刺.
我会积极改变自己.

我终于感受到久违的痛快,
也是摊开心门的舒畅.

2 comments:

minn said...

面具 预防自己受伤
但当你面对真心朋友时
请把面具脱下
因为他们不希望只看到你的表面

恭喜你解脱了~~ ^^

jy88 said...

解脱?很难说,我自己也不清楚。我只能说谢谢你们的支持。